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深切关怀】公共服务——住房保障(一)

 2020/11/14/ 11:4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挪穷窝、换穷业、拔穷根①

易地扶贫搬迁村朝勿村新风貌

康多乡党员干部帮助贫困户新建住房

康多乡易地扶贫搬迁三岔河村

  按照“七个一批”脱贫措施,“十三五”期间,卓尼县共对居住条件差的1479户7325人农牧民群众实施易地扶贫搬迁(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18户2005人,同居住地同步搬迁的非建档立卡户1061户5320人),涉及8个乡镇11个集中安置和6个插花安置。

  在搬迁过程中,采取灵活多样的建房方式,最大限度的降低建房成本和群众投入,经过全县上下的不懈努力,截止目前,全县418户200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已全部搬迁入住,集中安置点基础设施已全部完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