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深切关怀】新时代文明实践(二)

 2020/11/14/ 11: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各志愿服务队长宣誓

教育科技志愿服务队为山区孩子送上书包

青年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

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过生日

  卓尼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自建设以来,以主题引领、平台搭建、阵地构筑、主题活动为抓手,按照“1+12+N”的方式组建志愿服务梯队,通过资源整合,搭建一批教育,宣讲,文化,科技,体育等文明志愿服务平台。 中心建立了提升群众健康水平、推动全民法治教育普及、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学习实践科学理论、丰富活跃文化生活、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等十项职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聚人聚心的“百姓之家”。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