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深切关怀】基础设施建设——聚焦基础设施 补齐短板促发展

 2020/11/14/ 11:52 来源:每日甘肃网

聚焦基础设施 补齐短板促发展

卓尼提升城市建设

  饮水安全方面,按照强监管、补短板的原则,重点解决冬季冻管和季节性缺水问题,2013年以来投资1.4亿元改造提升农牧村饮水安全工程513处,农牧村饮水安全普及率达到100%、入户率达到98%以上。住房安全方面,大力实施危旧房屋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C、D级危房全面消除。道路交通方面,实行统一安排、片组负责和过程管理,全面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全县15个乡镇97个建制村通畅率均达100%。大力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持续完善农村公路网等级结构,城乡交通运输体系初步成型。动力电和网络方面,实行政府和电力、通讯企业定期协调、现场督导和动态管理机制,大力实施行政村通电、通网建设工程,着力提升供电容量和网络网速,自然村动力电、移动网络实现全覆盖。整村提升方面,近年来实施了总投资21.23亿元的205个小康村建设项目,受益农牧户1.4万户6.4万人,其中贫困户3650户16385人。环境整治方面,全面推进“改厕、改圈、改厨、改炕、改院、改房、改人”七改工程,制约贫困村快速发展和农牧民精神面貌的传统陋习和“脏乱差”问题得到有效根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