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深切关怀】基础设施建设——水利建设

 2020/11/14/ 11:59 来源:每日甘肃网

兴水为民谋福祉

卓尼县城区洮河防洪工程

卓尼县城区洮河防洪工程

老百姓使用清澈的自来水

  近年来,卓尼县在农牧村饮水安全、防洪治理、水旱灾害防治、水土保持,库区移民后期扶持等方面加大投入力度,累计完成中小河流治理、农村饮水安全、农田灌溉、水土保持、库区后续扶持等水利投资5.35亿元,完成中小河流治理70公里,新增灌溉面积2795亩,改善灌溉面积3205亩,治理水土流失面积49?,建成小型集中供水工程412处,修复水毁河堤1.57公里,新建库区后期扶持项目42处,基础设施条件改善明显。

  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极大的改善了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使全县3.9万群众2630亩耕地及财产安全得到了保障,1.97万户8.99万人饮水安全问题得到了全面解决(其中贫困户6681户31510人),提高了林草覆盖率和土地利用率,增强了涵养水源,减少了水土流失,区域内生态保护和畜牧业发展成效极为显著,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