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卓尼县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卓尼:村容整治换新貌

 2020/11/20/ 14: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徐健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村容整治换新貌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阿子滩镇党委、政府重点对乡镇驻地基础设施进行提挡升级,完善配套设施,修建古占川市政路、铺设污水管网、增设人行道,完成了镇辖区的集中供热项目和下阿子滩古占川棚户区改造工程,使阿子滩镇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统筹推进农村道路畅通工程、村庄田地防护工程,新建入户硬化道路,实现完成了全镇11个自然村的道路硬化,新建护村护田河堤……最终,阿子滩镇实现了户户通硬化路、田间通砂化路。

  小厕所、大民生。一场小角落里的大革命,转变了传统观念,改掉了群众的不良生活习惯。正如麻乍村村民赵洛乍所说:“有谁能想到祖祖辈辈都是脏乱冷臭的厕所,现在干净敞亮,娃娃们在农村也能享受城里的生活。”(徐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