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全面提升县城品味 着力建设美好环境

 2020/11/27/ 09:4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赵晓丽

迭部:全面提升县城品味 着力建设美好环境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迭部报道(记者 赵晓丽) 近日,迭部县持续推进县城周边环境综合整治,营造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生活环境,纵深推进“百日风暴”行动。

  各部门单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百日风暴”行动方案、问题清单,明确工作重点及时限、细化目标任务、完善推进措施。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迅速行动,确保县城周边环境百日大整治风暴行动扎实推进。

  行动中,确保沿街建筑物阳台平台无堆放吊挂杂物,无违规设置商铺标牌、广告标语;棚户危房、残垣断壁及时拆除平整;建筑工地、施工现场无敞开作业、占道堆放建材、车辆无带泥上路;全面整治砂场乱堆、乱围、乱圈问题;无垃圾堆积,无卫生死角;城区东西出入口无散落生活垃圾、车窗垃圾;不随意堆积砂砾、石块、牲畜粪便等;无流浪动物、牲畜乱跑乱窜现象,无违规乱搭乱建、乱占土地现象。

  截止目前已整改销号237处,拆除违建房屋192处59729平米、拆除围墙2890米、清理铁丝围栏2199米、清理清运各类垃圾543吨、平整砂石料和杂物2.5万立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