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召开税收工作座谈会

 2020/11/27/ 09:52 来源:甘南日报 玛璇

玛曲召开税收工作座谈会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近日,玛曲召开税收工作座谈会。县政府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税务局负责人就2020年税收收入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玛曲县2020年组织税收收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针对县级税收收入完成吃紧的情况提出征管努力方向。会议对县税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真履行“为国收税 为民聚财”的工作职责,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县税务局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玛曲县整体财政收入紧缺的不利因素,强化征管措施,堵塞征管漏洞,落实落细“项目管家”,盯紧大型建筑项目结算,精准分析研判,根据县发改委共享的项目资源目录,建立台账销号制度,确保颗粒尽收;同时,要在坚持组织收入原则不动摇的前提下,深挖税源潜力,主抓市场主体,精准测算、分门别类进行分税种收入预测,对全局税收收入做到心中有数;全体干部职工要直面困难,卯足干劲,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玛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