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工信局开展楼院“蜘蛛网”整治工作

 2020/11/27/ 09:5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尕藏嘉 通讯员 吴闹个次力

合作市工信局开展楼院“蜘蛛网”整治工作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尕藏嘉 通讯员 吴闹个次力) 近日,合作市工信局联合移动、电信、联通等通信运营公司,通过上门宣传、现场督办等形式,着重开展楼院“蜘蛛网”整治工作。

  供电线路密布于街头巷尾、小区内外,电力通讯、网络等各种线缆纵横交错,盘旋于空中,犹如一张张“蜘蛛网”,不但影响城市美观,还存在安全隐患。为消除这些“空中隐患”,合作市统一规划,全力推进城区内架空线缆整改工作和管线下地工作,加快推进全市城区楼院“蜘蛛网”乱象整治工作。

  据了解,市工信局组织移动、电信、联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对城区各街道辖区居民楼院道路管线拉挂、街面线路未埋地、单体楼外墙线路乱拉挂、管线乱穿等较为突出的乱象进行摸排登记,对摸查情况和突出问题进行全面分析,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整治方案。通过现场勘察、召开现场会,督导检查等多种方式加大整治工作,在整治过程中,各运营商克服资金、人员等困难,积极想办法、抓落实,在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的同时,细化任务,主动协调配合,按照各自分工和时间节点要求,形成整治合力,保证了整治工作有序推进。

  合作市工信局副局长娘毛先说:“我们在对三条主街道、四个街道辖区内楼院电力通讯线路排查摸底发现,部分小旧楼区存在大量的“蜘蛛网”问题,严重影响市容市貌,安全隐患,我们通过联系企业,投入人力物力进行整治,效果明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