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举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培训班

 2020/11/27/ 09:5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雪莲

我州举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培训班

  每日甘肃网11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杨雪莲) 11月25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培训班在合作开班。

  培训班上,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齐建辉从行政执法规范化总体要求、行政执法公示制度、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行政执法信息化建设、行政执法规范化组织保障等六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中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我州执法部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水平,提升行政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实现执法信息公开透明、执法全过程留痕、执法决定合法有效。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讲座立意高、内涵深,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听了以后深受启发,对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全面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