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图片新闻】迭部县确保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2020/12/09/ 16:47 来源:甘南日报 苟继升

  在村(社区)组织换届关键期,迭部县紧扣“深、严、度”三字,确保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对全县52个行政村、2个社区“两委”班子开展研判,逐村出具研判报告,精准掌握每一个村、每一名村干部的具体情况。严厉打击违法违纪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氛围。把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贯穿于村(社区)组织换届的全过程、各环节。针对参选和退下来的干部,上门进行政策宣传、谈心交流,有效统一思想认识;针对不再参选但政治坚定、参政议政能力强的村干部,动员和推荐担任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网格长、联户长等,继续发光发热。 (苟继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