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全省塑料污染工作专项督导甘南州汇报会召开

 2020/12/10/ 15:4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每日甘肃网12月10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记者 加次力) 12月8日,全省塑料污染工作专项督导组来我州督导调研全州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州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我州塑料污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与参会部门负责同志就有关塑料污染治理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查阅相关档案资料,核实工作落实等情况。

  会议指出,甘南州认真贯彻落实省上加快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部署,积极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州发改委、生态环境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等9个部门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加强协调联动,健全推进机制,营造良好氛围,印发《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实施方案》和《甘南州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台账》等方案,全力以赴抓好甘南州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塑料污染治理工作在优化甘南地区环境、美化城市面貌、改善整体形象、提升旅游品位、保护生态环境方面成效凸显,有力助推了“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程。

  会议强调,甘南州委、州政府在推进塑料污染治理工作中,起步早、措施有力,取得的成绩走在全省前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巩固劳动成果,认真学习领会国家和省上的相关政策,优化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加强部门联动、靠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全力推进甘南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