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志愿服务在身边

 2020/12/23/ 16:00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赵晓丽 通讯员 帕帕草

  记者 赵晓丽

  通讯员 帕帕草

  近年来,迭部县委、县政府不断倡导全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越来越多的志愿服务队如雨后春笋般出现——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卫生健康志愿服务队、“三农”志愿服务队、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等,他们将爱心凝聚在一起,温暖整个小城,感动着身边每一个人。

  近日,迭山儿女公益志愿者通过送爱心早餐的方式,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温暖,用平凡的行动致敬伟大的劳动者,让他们感受到快乐和温暖。

  高原冬日,晨风凛冽,很多人还在梦乡中,灯光下,有些身影已经匆匆闪现。在寒冷的冬日里,能够吃上一份暖心的早餐,这对大多数人来说再平常不过,但对于天未亮就穿梭在大街小巷,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们来说,却是一份奢求,迭山儿女公益志愿者用最暖心的方式,为环卫工人们送去冬日温暖。

  热腾腾的小笼包、稀饭……爱心早餐开启美好的一天,一份满载爱意的早餐,正在悄悄地温暖着小城迭部。奉献爱心,在前行的路上,彼此依靠彼此尊重,不断见证温情与美好的发生,正是有了这么多善良的人,小城迭部才多了一份深情,爱不宜迟,幸福早点到。一份美好的早餐,是一天温馨的开始;一份美好的早餐,送给最可爱的人。

  如今,在迭部,凡人善举不断涌现,爱心志愿团队用行动温暖小城。普普通通的人集合起来,人数或多或少、年龄或老或幼、职业或农民或工人,他们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