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赵凌云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及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

 2021/01/11/ 17:3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舟曲报道 (记者 马保真) 日前,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召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及重点项目谋划专题会。

  州委副书记何谋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副州长、迭部县委书记仁青东珠,副州长王建军、梁维吉、杨振林,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州政府秘书长鲁毅及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县市长,各县市发改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作了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编制及重点项目谋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凌云指出,要进一步精准把握国家政策导向和投资指向。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黄河流域重要的生态屏障作用,深刻认识甘南地处黄河上游,对保护黄河整个流域的重要战略地位。突出重点,高起点、高标准谋划甘南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前景和目标,科学论证、合理规划流域治理、保护与发展的措施和项目,凸显甘南率先实现绿色崛起的目标。

  赵凌云要求,要坚持系统观念,既抓全面,更要抓重点。紧密结合我州发展实际,充分挖掘优势特色,用足用活各类政策,突出谋划一批带动性强、辐射范围广、可持续发展的重大项目。通过实施生态大数据平台、矿山修复、水土保持、小流域综合治理等一系列破瓶颈、填空白、补短板的项目,实现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共同开创甘南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赵凌云强调,要坚持科学安排和统筹推进。要不等不靠,一手抓规划编制,一手抓项目前期,主动跟进,加强联系沟通,形成部门配合、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