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县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

 2021/01/11/ 17:40 来源:甘南日报 常亮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近日,夏河县纪委监委邀请兰州工业学院教授魏禳炜以及县纪委监委相关科室负责人,为全县14个乡镇(办事处)纪委以及县纪委监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共70余人,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以实战为目的,授课老师结合自身丰富实践经验,紧紧围绕日常监督、信访举报、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案件管理等方面,突出强化对固定资产、财政资金、项目资金、财务收支以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既围绕程序规定教授方式方法,又穿插典型案例、现场讨论交流和情景模拟等教学环节,重点讲授了监督方法及重点、违纪违法案例及办案技巧、案件管理和纪律审查中的文书制作、案卷装订整理等必备知识以及安全文明办案注意事项,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实践运用,促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能力水平提升,更好地适应执纪执法要求、工作规则和业务流程,为推动新时代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常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