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多部门联合开展客运企业安全大检查

 2021/01/12/ 17:41 来源:甘南日报 和旋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近日,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会同市应急管理局、交通局、运管局等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客运、旅游及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工作。

  期间,工作人员对各企业驾驶员、车辆安全管理台账、安全管理制度及疫情防控措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部分客运企业酒检制度未落实、台账不完善等问题,要求客运企业务必引起高度重视,立即进行整改。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制度自觉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按制度抓好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员安全管理。驾驶员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安全行车,杜绝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及夜间违规行车等严重违法行为。要进一步强化驾驶员及随车工作人员安全教育,强化安全、文明出行意识。定期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做到“病车”不出站,建立健全驾驶员健康方案,掌握驾驶员身心健康情况。加强信息互通、应急联动,做好冬季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为广大群众节日出行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和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