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实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有奖举报,最高奖5万元

 2021/01/19/ 09:2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00301125274_93949510.png

对进入总仓的运输车辆进行消毒(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1月17日,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关于实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有奖举报的通告,每起案件的最高奖励金额为5万元。

  通告称,目前甘南州冷链食品市场存在未按规定入冷链食品总仓监管的现象,为严格落实全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对市场上售卖来源不明的冷冻牛、羊、猪、鸡肉及其他冷冻食品进行举报,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将根据《食品药品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办法》,一经核实,按规定给予举报奖励。

  甘南州市场监管局按照涉案货值金额或者罚没款金额1%—6%计算奖励金额,每起案件的最高奖励金额为5万元。经调查核实,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后进行举报奖励,具体事宜由甘南州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处理。举报人可直接到甘南州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队举报,也可拨打0941-3112315进行举报,甘南州市场监管局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泄露举报人信息的,依法追究责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