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有备而来”递民意——甘南州省人大代表抵达兰州驻地报到

 2021/01/25/ 16:23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李建舟

“有备而来”递民意——我州省人大代表抵达兰州驻地报到

  记者 李建舟

  1月23日,带着全州人民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参加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全州24名人大代表怀揣民声、民意、民情,陆续抵达代表团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未来五天里,他们将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的神圣职责,共商发展大计。

  记者在驻地报到处看到,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代表们佩戴好了口罩,依次扫描健康二维码,接受体温检测、核酸检测、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会议材料,整个流程高效有序。随后,代表们认真阅览资料,了解会议议程,交流履职心得。

  来自社会各界,身份不同,却有同样的使命,代表们个个“有备而来”,带着“锦囊妙计”,作为人民群众的“代言人”,在过去的一年,他们深入基层一线走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交流着教育、医疗、生态等民生问题,还有交通、产业等发展问题,准备了不少反映民生民情且接地气的议案和建议,均与群众生活及全省未来发展息息相关。

  代表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把深入基层了解到的“民声、民意”整理完善,转化为代表议案建议,带到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并结合自己所在的行业领域,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共绘发展蓝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