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开展创建“全域无塑料”宣传整治活动

 2021/01/25/ 16:30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尕藏嘉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尕藏嘉) 近日,市场监管部门干部职工,在合作市城区开展创建“全域无塑料”宣传整治活动。

  活动中,利用各类新闻媒体开展广泛宣传,组织干部职工分组分片、进店进铺、入超市走市场,向广大市民和商户发放《全域无塑料倡议书》,对商户开展“全域无塑料”宣传,提醒教育劝诫广大商户禁止向消费者销售、提供、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购物袋、餐盒、快递外包装及填充物,并与商户现场签订“全域无塑料”承诺书,对宣传活动中发现的一次性餐盒、口杯、购物袋予以没收。

  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40余人次,发放《“全域无塑料”倡议书》5000余份、《“全域无塑料”承诺书》3000余份,回收一次性餐具、购物袋120余公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