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兰州开幕 甘南州代表团24名代表参加会议

 2021/01/26/ 18:4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李建舟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兰州开幕

我州代表团24名代表参加会议

  1月25日,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开幕,我州代表团24名代表带着全州人民的嘱托,参加会议。 李建舟 摄影报道

  每日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甘南日报兰州报道 (记者 李建舟) 1月25日,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甘肃大剧院开幕。会议由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代省长任振鹤代表省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我州代表团24名代表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代表共同出席大会,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分三部分:“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十四五”时期总体部署和奋斗目标及2021年工作任务。报告中提到甘南被联合国人居环境促进会评为“中国最具民族特色旅游目的地和旅游胜地”,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入选全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典型案例;抓好兰州至合作铁路续建项目;推动合作市美仁、玛曲阿万仓国家草原自然公园建设试点;鼓励甘南开发碳汇项目,积极参与全国碳市场交易等多方面内容,让来自甘南的代表倍感振奋。走出会场,大家信心满怀、步伐坚定。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我省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坚持系统理念,统筹经济和生态、城镇和乡村、发展和安全,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更加注重生态优先,更加注重培植动能,更加注重提质增效,更加注重固强补弱,更加注重系统治理,朝着经济发展、山川秀美、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的目标奋勇前进,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为甘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

  我州代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会期中,将不辜负甘南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反映社情民意,把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化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的真招、实招,步履不停,追梦不止,为推动甘南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