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公安交警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7/ 18:49 来源:甘南日报 卓玛才让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发挥交警主力军作用,扎实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等各项措施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队及时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克服一切困难,坚决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务。

  1月20日起在临合高速南出口、国道568线拉寨路段设立疫情防控卡点,实行24小时勤务模式,配合市场监管部门对运送冷链食品的冷藏车、货柜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车”,严格落实查控措施,坚决把住“入门关”。截至22日,共检查各类车辆1500余辆,登记运送冷链食品车辆50余辆。

  大队联合运管部门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场站,对清洗消毒、旅客体温监测、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客运企业场站必须扎实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以严而又严的标准、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大队制定疫情防控值班制度,每日对办公楼公共区域和执勤车辆装备进行消毒,在车管大厅、违法处理室等人员较多的场所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保持安全距离等管控措施,引导群众“网上办、自助办”,避免人员扎堆聚集。为民辅警配发口罩、手套、酒精等防护装备,要求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卓玛才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