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2020年度甘南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2021/01/27/ 18:5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高淑兰

  2020年度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1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高淑兰) 1月25日,2020年度州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在合作召开。

  会上,州税务局机关党委等6个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述职;州委直属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作了点评;对州直机关7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抓好机关政治建设。要持续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党的理论武装,持续推进学用知行结合。要强化政治担当,责无旁贷扛起党建政治责任。要切实靠实主体责任,持续传导工作压力,不断强化督查考核。要创新工作思路,坚持不懈提升机关党建质量。要把握职能定位,勠力同心服务州委中心大局。要群策群力抓好疫情防控,同心同德创建“五无甘南”,凝心聚力助推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州直机关党组织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更加注重政治建设、更加注重凝心聚力、更加注重强化功能、更加注重补齐短板、更加注重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党建责任压力层层传导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决把管党治党责任层层压实,努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要深化拓展述职评议工作,加强对述职评议工作的延伸指导,确保如期完成州直各级党组织述职评议工作任务,为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推动基层全面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