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21/02/01/ 21:4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加次力 扎合才让

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马保真  加次力 扎合才让) 1月31日,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扎西草、王亚男、杨建国、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石华雄、董燕青、尚学杰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扎西草主持。

  会议应到代表259名,实到22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州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扎西草说,刚刚过去的2020年,全州各族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成效显著,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生态环境有效改善,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较好完成了州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确保了同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奠定了坚实基础。

  扎西草强调,要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履职,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依法履职尽责。要集思广益为全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对准全州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紧盯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讲大局、观大势、议大事,建真言、献良策、支实招,共同谋划好我州“十四五”时期以及到203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管理经济和社会发展事务中的重要作用。要严格依法行使好神圣的民主权利,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充分发扬民主有机统一,坚持依法按程序办事,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选举纪律,代表人民投好神圣的一票,确保圆满完成大会选举任务。要切实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做好防护工作,主动配合做好健康扫码、核酸检测、实时测温等工作,注意个人防护,坚决守住不发生疫情的底线。要认真遵守会风会纪各项规定。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节约办会,反对铺张浪费,形成务实节俭的会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