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创建“五无甘南” 整治“空中飞线”

 2021/02/04/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连日来,碌曲县结合“五无甘南”创建行动,针对城区空中飞线、“蜘蛛网”治理难的问题,按照“去除废线、整理散线、管线成景”的原则,县全域办联合县工信局、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组织县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和供电公司召开城区飞线、“蜘蛛网”专项整治推进会,多措并举开展线路整治工作,对线路外露部分采取捆扎、贴墙方式进行规范整治,拆除一部分长期不用的线杆,优化现有线路,使线路架设做到集中管理,整齐统一。截止目前,全县城区主街道共排查出50个蜘蛛网整治点,现已完成整改31个,整改废弃、凌乱线路1.5万余米。

  充分发挥主管部门系统职能的作用,采用无人机航拍取证等方式,形成了“航拍一核实一处置一回复一考核”的闭环工作机制,加快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集中兵力直击卫生死角和盲点。从县城全域、乡镇、交通沿线、景区周围、河道两岸等地集中抓起,尤其是平日较为忽视的屋顶、楼顶等区域,直击卫生死角,从陈年垃圾、重点污染源清起,城乡环境得到持续优化,基本实现了视线之内无垃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