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召开“全域无污染”行动安排部署会

 2021/02/05/ 16:3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我州召开“全域无污染”行动安排部署会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加次力) 2月3日,我州召开“全域无污染”行动安排部署会。

  副州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对《甘南州创建“全域无污染”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指出,“十三五”期间,是我州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成效最大、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最好的五年,各项生态环境目标如期高质量完成,大气环境质量全省排名第一,水环境质量优良比例为100%,土壤环境风险安全可控,为全面创建“全域无污染”行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打造“五无”新甘南对全州“抢占生态文明制高点,打造绿色发展升级版”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州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投身“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创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形成“领导小组统筹抓、成员单位配合抓、各工作组落实抓”的工作格局,推动“全域无污染”创建行动落到实处。要认真对照《实施方案》确定的重点任务,再梳理、再细化,及时分析研判形势,形成“月调度、月分析”工作机制。要积极谋划、争取、实施一批涉及“全域无污染”甘南打造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取中央、省级资金,推动各项举措落地落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