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俞成辉在卓尼夏河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群众

 2021/02/09/ 21:07 来源:甘南日报 周轩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一行前往卓尼县、夏河县,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村干及困难户,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卓尼县康多乡维子村和夏河县麻当镇孜合孜村,俞成辉一行实地走访了部分老党员、老村干和困难户。“老人多大年龄?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不好?孩子有没有就业?”每到一户,俞成辉都与群众拉家常,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家庭条件、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及生活情况。俞成辉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马上临近新春佳节,我代表州委向你们表示慰问,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年轻人努力奋斗、事业有成,努力开创幸福美好新生活。俞成辉鼓励贫困群众要克服暂时困难,重拾发展信心,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渡过难关,让日子越过越好。他叮嘱随行乡镇工作人员要及时解决困难户所需所求,全力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听取乡镇工作人员有关情况汇报后,俞成辉指出,康多乡、勺哇乡要依托独特的自然风光和区位优势,做好与冶力关大景区深度融合的文章,突出同大景区功能上的互补性、文化上的差异性,打造独具当地特色的文化旅游产业、农耕畜牧产业,促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农牧产业齐头并进局面。要尽快将麻当镇周边沿线环境提升提上重要议事日程,纵深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在绿化、美化、净化、亮化上寻突破,在生态、活态、形态、业态上见实效,切实筑牢高原生态安全屏障,为“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提供坚实保障。

  州委副书记、州委秘书长、卓尼县委书记杨武一同走访慰问。 (周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