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召玛杰赴玛曲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1/02/09/ 21:0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文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文)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脱贫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2月5日,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到玛曲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脱贫户家中。

  在尼玛镇脱贫户热布旦家中,召玛杰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一家的诉求和新年愿望,希望他们过一个欢乐、幸福的新春佳节。召玛杰与脱贫户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就业收入、子女上学、医疗保障和生活困难等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了解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同时给热布旦讲解扶贫政策,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励他树立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慰问中,召玛杰还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关心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好。 

  召玛杰还到玛曲县污水处理厂和快递行业联合会,看望慰问工作人员,送上慰问金,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