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扎西草赴临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1/02/09/ 21:1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彩霞 通讯员 寇赫鹏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临潭报道 (记者 张彩霞 通讯员 寇赫鹏) 2月5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赴临潭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低保户、五保户等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每到一处,扎西草与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年货是否准备妥当、冬季取暖物资储备等生活情况,叮嘱困难群众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扶下,把日子过得更加幸福美满。

  扎西草还嘱托当地乡镇部门要时刻关心特困群众的衣食冷暖,经常走访了解情况,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在医疗救助、日常生活等方面给予他们更大力度的帮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要多到困难群众家中走一走、看一看,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多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