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汪尚学赴合作 临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1/02/09/ 21:11 来源:甘南日报 周宗尔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2月5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汪尚学深入合作市、临潭县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困难群众和困难企业,看望专家人才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带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在古战村二社、五社、六社、七社,汪尚学走访群众,详细查看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居住条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收入来源、患病群众治疗及费用负担、受灾群众救助等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境。并向县乡村干部了解兜底保障政策落实情况,叮嘱他们要把群众温暖安全过冬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下沉农牧村和社区基层,及时了解掌握群众所需所求,为他们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和帮助,确保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临潭县集中供暖公司,汪尚学详细询问了公司运营状况和城区集中供暖情况。他指出,供暖企业关系着基本民生,担负着重要的社会责任,当企业运营困难时,党委和政府是最坚强的后盾,希望企业树立运营向好的决心信心,继续加强自我革新,优化管理,注重技改,落实落细安全生产责任,持续保障城区冬季供热。

  当日,汪尚学还到州人民医院、临潭县第二中学看望慰问了医疗卫生和教育领域的专家人才,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励志笃行,坚守岗位、甘于奉献,持之以恒为我州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宗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