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马瑜一行赴舟曲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2021/02/09/ 21:12 来源:甘南日报 周轩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舟曲报道  2月6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一行赴舟曲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教师、农牧专家、社区困难职工、困难企业、困难群众送去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全国模范教师于景兰家,马瑜详细了解了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马瑜指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我们要大力弘扬人民教师的高尚师德,努力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社会环境,充分发挥好传帮带教作用,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和下一代健康成长作出积极贡献,并希望于景兰把宝贵的教育教学经验传承下去,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为舟曲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慰问中,马瑜、毛胜利与部分因病因灾困难职工、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并询问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生产生活状况,医疗保障、子女上学就业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并送上慰问金,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手上,把温暖留在群众心里,希望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渡过难关,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马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心关爱困难企业、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困难群众的所需所盼,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周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