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09/ 21:1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朱月玲

全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朱月玲) 近日,2021年度全州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合作召开。

  会上,传达了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政法工作会议暨依法治州平安建设市域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对2021年全州司法行政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全州司法行政系统要在州委、州政府和省司法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统筹推进全面依法治州和法治政府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大力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全面履行法治建设责任,切实筑牢社会稳定防线,持续加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着力强化干部队伍素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平安甘南”“法治甘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