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2021/02/22/ 17:3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朱月玲

  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22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朱月玲) 2月20日,2021年全州组织部长会议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吕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合作市、夏河县、舟曲县、玛曲县及州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吕哲军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市县乡领导班子集中换届之年,做好组织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为重点,以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为关键,以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为支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着力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我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吕哲军强调,要突出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推进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要突出上下贯通、执行有力,切实完善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体系,要突出结构优化、功能提升,全力抓好地方领导班子集中换届工作,要突出选贤任能、严管厚爱,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突出选育延揽、优化机制,不断强化人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各科室负责同志,州委各部门、州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及省属驻州各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委组织部部长、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