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2021/02/24/ 15:3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我州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每日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马保真) 2月23日,我州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0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会议。

  省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丁小平,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徐鹏及省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代表甘南州领导班子作工作总结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仁青东珠、何谋保、杨武等州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并提交个人书面述职材料。

  赵凌云在代表班子所作的工作报告中指出,一年来,甘南州四大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成效显著,脱贫成果巩固提升,生态环境有效改善,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政治局面生动活泼,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贯彻落实的重要举措,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州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以此次年度考核为新的起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地统筹经济和生态、城镇和乡村、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

  州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法检两长;州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州委、州政府工作部门、直属单位、群团组织及各县市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