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启动

 2021/03/22/ 11:3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文

  甘南日报玛曲讯 (记者 杨平 通讯员 张志文) 近日,玛曲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政法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持全链条发力、全系统整治,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进一步优化政法单位政治生态、强化纪律作风、增强素质能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夯实绝对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要着力强化政策策略的引领力、自查自纠的行动力、组织查处的威慑力、专项整治的实效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评估验收、制度建设,有力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