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迭部精心筹备全州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3/ 15:01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赵晓丽 通讯员 王学忠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迭部报道 (记者 赵晓丽 通讯员 王学忠) 迭部县将筹备全州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强组织、细策划、抓建设、造声势、严督促,力争为广大党员干部呈上一道别具一格的主题党日“精神大餐”。

  该县成立了主题党日活动筹备领导小组,下设13个工作小组,整合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多儿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腊子口风景管理局等“窗口”单位工作力量,形成了强大工作合力。

  策划精品活动项目,坚持“三个点、三个菜单”,全力打造腊子口战役遗址“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初心使命”、达拉乡高吉村“传承红色基因、感受时代变迁”、旺藏镇茨日那村“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长征精神”主题活动,确保主题突出,方向明确。科学规划旅游路线,深入挖掘以腊子口战役遗址、旺藏镇茨日那村、达拉乡高吉村三个点为代表的红色旅游基地内涵,规划好“一日游”“两日游”等交错布局的旅游路线,带动周边风景线、风情线“活起来”,让迭部的红色资源留得下人、留得住心。精心创作文艺作品,坚持以图片、视频、文字、书法、美术、摄影等形式创作各类红色文艺作品,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展现迭部在文旅融合、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举行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3项,力争在5月前实现质的突破,全力保障“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红色村”项目建设,挖掘红色资源、丰富红色文化、增加红色景点。

  深入推进“五无甘南”建设,各乡镇对公路沿线、景区内破旧广告牌、围栏围墙进行了拆除,对路边、路面堆积的滑坡、落石进行了清理,对旺藏镇至腊子口镇达拉梁段进行国土绿化,特别是将桑坝沟口至腊子口镇达拉梁段作为重点绿化区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