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玛曲县

玛曲三举措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及高级人才生活保障工作

 2021/03/23/ 15:30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加次力 通讯员 吉道草

  每日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甘南日报玛曲报道 (记者 加次力 通讯员 吉道草) 近年来,玛曲县积极抓好离退休老干部及高级人才待遇落实和服务工作,及时掌握离退休老干部及高级人才健康状况,稳定干部人才队伍,促进玛曲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协调发展。

  积极落实相关待遇政策。玛曲县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离退休老干部及高级人才生活待遇相关政策,为天津挂职和省上援藏高级人才提供干部人才公寓,职工大灶,健身房。征订《甘肃日报》《甘南日报》等报刊杂志,定期赠与老干部阅读学习。对离世老干部遗属按文件要求提高遗属生活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定期组织开展健康体检。对在职干部、离退休干部和妇女干部等,组织开展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健康体检,将“亚健康”的影响降到最低,定期落实体检和体检经费确保老干部和人才队伍身心健康。

  及时开展慰问活动。春节、“五一”、端午节、国庆节和重阳节等重要节假日期间,玛曲县对离退休老干部及高级人才开展多种形式的慰问,及时将党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并结合多种形式慰问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切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和高级人才的信访稳定工作等。2020年累计慰问80余人次,金额13.8万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