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03/25/ 11:10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朱月玲

  我州举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每日甘肃网3月25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朱月玲) 3月23日,甘南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在合作举行。

  省第四驻点指导组到会指导,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杨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在合作主会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全省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迭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闹在,“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全省优秀党员律师”碌曲县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永霞等5名优秀政法干警和先进典型代表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饱满的情感,讲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

  杨君指出,学习英模精神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有力举措,全州各级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守平凡岗位、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学习他们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廉洁自守、视群众如亲人的崇高品质,学习他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训词精神,争当先进、锐意进取,着力锤炼铁一般理想信念、铁一般责任担当、铁一般过硬本领、铁一般纪律作风,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为甘南社会大局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政法智慧力量,为建设幸福美丽新甘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委政法委、州级政法各单位和合作监狱的125名政法干警在主会场聆听报告。8县市党委政法委和县市政法各单位干警380余人在县市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