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政府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03/29/ 09:0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朱月玲

  州政府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朱月玲) 3月25日,州政府召开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州长王建军、杨振林,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于江及州政府党组成员李世忠出席会议,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州政府关于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对政府系统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凌云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州委部署要求上来,全力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自觉抓好整改。州政府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整改工作,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于整改全过程,切实担好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按照巡视反馈意见要求,在深刻反思中见底见效抓好问题整改、在举一反三中排查化解潜在风险隐患,通过问题有效解决推动各项工作得到全面加强和改进。要增强政治自觉,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州政府党组要坚决扛起反馈问题中政府事项整改的主体责任,精准对标、精准施策、逐条逐项抓好整改落实。班子其他成员要高度重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按照工作分工,对牵头负责的整改事项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确保整改措施到位,整改质量过硬。各牵头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各责任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完成整改任务。

  赵凌云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整改实效。整改事项责任领导、整改牵头单位、责任部门要组织人员,建立整改台账,倒排工期、不等不拖,集中精力,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州政府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整改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时限清单和要求清单,制定时间表、作战图,实行挂牌销号管理,没有按期销号的要重点督办,防止责任空转、任务搁浅。要保持政治定力,健全落实长效机制。各部门单位要坚持举一反三、以点带面、标本兼治,确保问题整改不打折扣、不留尾巴,不出现反弹。要抓好建章立制,强化日常管理,把整改工作与落实州委第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步安排、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同步见效,以工作落实推进问题解决,以问题整改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