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甘南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2021/03/29/ 09:0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王满辉

  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王满辉) 3月26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草主持召开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昌德、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石华雄、董燕青、张志红、焦维忠及州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副州长杨振林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毛胜利、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隆全及州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小青列席会议。

  会上,州住建局负责人作了关于制定《甘南藏族自治州城镇供热用热条例(草案)》情况的说明,州生态环境局负责人作了关于2020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20年度重大环境事件处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表决通过了《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力推进创建“五无甘南”的决定》。

  扎西草指出,州人大各专工委要开展好调研视察、执法检查等工作,使常委会各项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高质量推进落实。州、县两级人大常委会要密切联系配合,注重工作联动,不断强化工作合力,为服务发展全州中心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启动制定《甘南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州人民政府和州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稳步实施,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雪域高原落地生根、枝繁叶茂。

  扎西草强调,州人大常委会组织起草、形成的《甘南藏族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力推进创建“五无甘南”的决定》,州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州人大常委会的决定,将“五无甘南”建设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点,把目标向“五无甘南”聚焦、行动向“五无甘南”聚集、力量向“五无甘南”聚合,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按下“快进键”,打好“组合拳”,跑出“加速度”,赢得“满堂彩”,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扎西草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