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三个提前”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

 2021/03/30/ 10:1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拉毛草 通讯员 来少荣

  每日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记者 拉毛草 通讯员 来少荣) 碌曲县纪委监委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提前谋划、提前部署、提前推进,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开局。

  紧盯“关键少数”提前谋划。县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提出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选择党史学习内容开展一次授课、结合分管领域谋划一次活动、按照分片制度开展一次辅导活动。同时为突出抓好“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县纪委监委办公室拟定了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建立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确保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都学有所获。

  结合“重点工作”提前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安排、同部署。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守护初心使命的特殊作用。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传承对党忠诚、个人干净、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要善于从党的历史中寻找解决问题的智慧、破解难题的方法、回避风险的经验、干事创业的精神和笃定前行的力量。用学党史的实际成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质量发展。

  着眼“队伍建设”提前推进。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提前订购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学习资料,新建完善了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和督学领导,确保每人有学习资料、每周有知识测试、每季有成果交流。为配合党史学习教育,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搭建交流平台,创建QQ、微信工作群等传送学习资料,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最新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