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杨雄为夏河县政法系统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2021/04/02/ 10:38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袁茂润

  每日甘肃网4月2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记者 袁茂润) 3月29日,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履职勇作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队伍”为题,为全县政法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杨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铸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政法系统干警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保持工作定力,全面提高维稳安保、执法司法、为民服务能力。始终以严的纪律、实的作风、好的服务为标准,以教育整顿的新成效、政法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