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新闻

甘南州文联四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2021/04/08/ 17:32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王满辉

  州文联四届三次全委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王满辉) 4月7日,州文联四届三次全委会在合作召开。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马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文联十届六次全委会精神、省文联五届十次全委会精神和全州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20年度州文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2020年州文联帮扶工作先进个人;卸免和增补了州文联委员;州文联负责人作了州文联四届委员会主席团工作报告。

  马瑜指出,过去的一年,州文联团结带领全州文艺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文艺作品的精神力量与社会各界一道抗击疫情、战胜贫困,用笔墨记录了甘南大地的火热实践,用文字诠释了甘南发展的喜人成就,展现了文艺界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创作了一大批鼓舞人心的精品力作,文艺创作实现了从“高原”到“高峰”的有力迈进。

  马瑜强调,要高举新时代思想旗帜,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全州文联系统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担负起新时代文艺工作的职责使命,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呈现新气象。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到生活生产一线“抓活鱼”、到人民群众深处“补营养”,创作更多接地气、受欢迎的文艺精品,以优秀作品为全州文艺事业增光添彩。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各级文联组织和广大文艺工作者要重点做好文学、文艺、美术、摄影、民族音乐、影视、藏文书法等各类艺术精品的创作,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伟大光辉业绩,力争推出一批主题鲜明、思想深邃、艺术精湛、特色彰显的精品力作。州文联领导班子要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加强文艺队伍建设,重视基层文艺人才培养,推动全州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