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县纪委监委就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监督工作开展集体约谈

 2021/04/08/ 17:35 来源:甘南日报 常亮

  每日甘肃网4月8日夏河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监督推动和保障扫黑除恶常态化开展,近日,夏河县纪委监委组织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负责人以及各乡镇纪委书记,就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监督工作开展了集体约谈。

  约谈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刻认识做好常态化扫黑除恶日常监督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从抓实理想信念和纪法教育、规范权利运行、纳入巡察内容、开展自查自纠等方面入手,主动监督、靠前监督,持续深挖彻查涉黑涉恶及“腐伞渎”问题,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制止。

  约谈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紧盯责任落实、制度执行、重点领域,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着力提升监督质效。要督促全县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的重大决策部署,靠实主体责任和相关行业部门的监管治理责任,推动“两个责任”同向发力、一体贯通。要强化协同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常态化开展专项整治,持续加大深挖彻查力度、保持“不敢”的震慑,推动健全制度机制、形成“不能”的约束,督促强化教育管理、增强“不想”的自觉,严防涉黑涉恶及“腐伞渎”问题发生,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常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