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临潭县

临潭举办科级干部轮训班

 2021/04/08/ 17:3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彩霞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临潭报道 (记者 张彩霞)近日,临潭县举办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班。

  此次轮训分两期,每期3天。通过集中授课、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等教学环节,组织学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内容,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学习社会主义史,学习乡村振兴、“五无甘南”创建等内容,对全县科级干部进行了全覆盖集中轮训。

  轮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素质、完善知识体系,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真正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