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舟曲县

舟曲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8/ 17:37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严心容 通讯员张文谦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甘南日报舟曲报道 (记者 严心容 通讯员 张文谦) 连日来,舟曲县以各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活动。

  县委宣传部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为题,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发展历程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讲解。在舟曲县党性教育基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行了现场教学。

  县委政法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举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政治轮训暨党史教育专题讲座。讲座围绕“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主题,为政法干警详细阐述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纪律建设以及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挑战,从而打造纪律严明的政法队伍。

  县委组织部以新一届村干部培训班为契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党性警示教育、党务知识业务培训等专题课程。组织新一届村干部观摩甘肃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抢险救援纪念馆、曲瓦乡城马村、巴藏镇各皂坝村等党建示范点,现场讲操作、讲技巧,阐释基层党建工作如何抓,解答党史教育如何学,推动学员深入思考,弥补工作短板。

  通过创新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进一步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确保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不断提升党群干部的整体素质,不断鼓舞干事创业的激情干劲,以良好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全县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