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迭部县

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举行

 2021/04/09/ 17:44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马保真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甘南日报迭部报道 (记者 马保真) 4月7日,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红军会宁会师旧址、南梁革命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等六大红色纪念馆按照“六地联动、集中签约、同步挂牌”的方式,开展了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暨挂牌仪式。

  甘肃省移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悦,州、县宣传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中国移动甘南公司、中国移动临夏公司相关负责人及企业党员代表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悦与州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共同为“中国移动·腊子口战役纪念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揭牌,中国移动甘南公司与腊子口战役纪念馆代表签署了中国移动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共建协议。随后,南梁革命纪念馆、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等六地纪念馆也分别举行了签约挂牌仪式。

  该基地的挂牌将成为中国移动甘肃公司开展红色文化教育、党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平台,签约双方将以本次共建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助推教育基地更好保护传承和利用红色基因,使其成为广大党员干部重温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加强党性锻炼、补充精神之钙的重要阵地。

  与会人员还在腊子口战役纪念碑前举行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等仪式,并聆听了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解说员的讲解,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