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全民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

 2021/04/12/ 15:20 来源:甘南日报

  每日甘肃网4月12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扎西东知) 连日来,合作市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力争做到接种对象应接尽接。

  接种现场,接种对象规范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流程逐项进行登记,并按要求测体温、量血压,接受医护人员询问,进行健康申报,填写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了解注意事项后有序接种疫苗。

  据悉,自疫苗接种工作开展以来,合作市积极组织,下设6个工作组,设立6个接种点。现阶段主要接种对象为州、市有关单位党员干部、企业员工、从事劳动密集型工作的人员、高校师生等人群。

  目前,合作市已累计接种完成疫苗12674剂次,其中第一剂9268剂次,第二剂3406剂次,第一、二、三批次新冠疫苗库存已全部清零。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全省排名第三,第二阶段接种进度率为24.2%,无严重不良反应发生。全民接种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预计在六月底完成全市常住人口3.83万人(占常住人口40%)的接种工作目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