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夏河县

夏河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2021/04/15/ 10:58 来源:甘南日报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记者 袁茂润 通讯员 庞彩萍) 近日,夏河县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扬了2020年度重点工作考核先进乡镇和单位。

  州委常委、夏河县委书记杨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河县县长张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对照党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对号入座领任务、明确责任抓落实,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信心决心,顽强拼搏、苦干实干,奋力推进绿色夏河、文化夏河、美丽夏河、平安夏河、幸福夏河建设。

  会议要求,要统筹城乡综合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深化生态建设,着力打造“五无甘南”;着力创新发展模式,持续推进产业升级;全面补齐基础短板,持续加大项目建设;全面提升生活质量,着力增进民生福祉;协调发展社会事业,着力优化公共服务;系统推进社会治理,着力维护社会稳定;着力激发发展活力,持续深化职能改革。

  全县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门、县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省州驻夏各单位及部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