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甘南州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甘南举行

 2021/04/16/ 18:41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4月1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甘南举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4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甘南四月,天高云阔,处处迸发着生机和活力,涌动着学习热潮。今天上午,甘南州政府三楼视频会议室内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这里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法学博士饶旭鹏作宣讲报告。

  “俄界会议、腊子口战役,以及卓尼土司杨积庆为长征路上的红军雪中送炭,不惜献出生命……甘南这片有着光荣革命历史的红色热土,蕴藏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富矿’。”报告会上,饶旭鹏教授从为什么学习党的历史、从党的历史中学什么、如何学习党的历史等3个方面作了一场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宣讲报告,深刻阐述了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重大意义。报告主题鲜明、引经据典、深入浅出,为甘南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益借鉴和智慧启迪。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全力加快甘南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甘南州各县市设分会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