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碌曲县

碌曲:打好创建“五无甘南”组合拳

 2021/04/21/ 18:45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拉毛草 通讯员 周龙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甘南日报碌曲报道 (记者 拉毛草 通讯员 周龙) 碌曲县以“五无甘南”创建为抓手,坚决打好全域无垃圾“组合拳”,下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先手棋”,练好党史学习“基本功”,确保“五无甘南”成为乡村振兴落地生根的新引擎。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各级党组织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五无甘南”创建,让生态文明和绿色发展深入人心。

  坚持把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作为改善民生福祉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在12个续建节点基础上,新增19个节点,对现有31个节点分三阶段实施,确保精细化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梯次推进。通过扎实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县域内全面实现了“六归”,使城乡面貌大改善、人居环境大美化、对外形象大提升。

  “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以来,碌曲县始终把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作为改善生态环境的重大举措,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精准聚焦“五大生态”,着力打造“十大环境”,以治理脏、乱、差、臭为重点内容,着力将整治触角由地面向立面延伸、清理垃圾向恢复生态延伸,用心打造“五无甘南”金字招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