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南  >  合作市

合作市城市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2021/04/21/ 18:46 来源:甘南日报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卓玛加

  每日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甘南日报合作报道 (记者 张金鑫 通讯员 卓玛加) 4月19日,合作市举行2021年城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标志着合作市“十四五”期间城市更新行动正式拉开序幕。

  州委常委、合作市委书记刘永革宣布合作市2021年城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集中开工建设的羚城西苑建设项目、香巴拉文化广场公共基础设施完善工程、城区高速南北口改造提升项目和扎油路等沿路环境连片整治项目等5个城市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66亿元,分别体现了城市中心改造提升、公共基础设施布局完善,城市架构南扩北提、乡村振兴示范区打造等建设内容。项目建成后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更好、更美的休闲娱乐、公共活动和紧急避险的绿色生态开放空间,对进一步合理布局城市建设、完善公共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品位形象、助力乡村振兴以及保障民生具有重大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